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让爱发声,各地小天使“声”援中国,感恩英雄
首页> 专题频道> “我对‘战疫’英雄说”短视频征集展示> 要闻 > 正文

让爱发声,各地小天使“声”援中国,感恩英雄

来源: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2020-02-13 20:27

  对所有中国人来说,今年的春节很特殊,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国,阻隔了人们外出、聚会、游玩的步伐,相比我们可以安心在家,这场战“疫”里还有许多人,义无反顾选择了战斗在一线,在危险面前,无畏向前。

  他们是医院里的白衣战士们,是整装出发前往疫区的人民子弟兵,是生死时速中每天连续工作20多个小时的方舱医院建设者,是各个卡口、监测点的工作人员和自愿者,是无数个用行动默默支持一线的身影……

  这些带来无数正能量、让我们看着看着就眼泛泪花的英雄们,也给无数的小朋友树立了最好的榜样,来自全国各地的许多小朋友用自己稚嫩却温暖的声音,纷纷“声”援一线的英雄们,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

  医生叔叔护士阿姨们,谢谢你们!早点回来!加油!

  谢谢临时为武汉建造两所大医院的叔叔阿姨们!你们太了不起了!

  谢谢前线的叔叔阿姨们!病毒虽然很可怕,但有你们就不害怕,祝你们平安,早点回家!

  送物资的叔叔们你们太酷啦!谢谢你们!

  警察叔叔们,谢谢你们在寒风中在高速路口给我们测体温、检查,你们辛苦了!

  专家爷爷奶奶们,你们是我最敬佩的榜样,爸爸妈妈说,有你们在,我们就不害怕!请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孩子们希望自己小小的鼓励带给前线的战士们温暖,让英雄们知道:你们的身后,一直有我们守望的目光!相信你们逢战必胜,春暖花开时定能平安归来!艰难时刻,你们的大爱无疆是我们最坚强的盾牌!

[ 责编:钟蕾蕾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