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关于遴选“我家的故事——脱贫攻坚奔小康”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承办机构的公告
首页> 专题频道> 视频专题> “我家的故事——脱贫攻坚奔小康”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 要闻 > 正文

关于遴选“我家的故事——脱贫攻坚奔小康”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承办机构的公告

来源: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2020-05-12 16:0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扶贫事业的进展和成就,讲述身边扶贫脱贫奔小康的鲜活故事,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扶贫杂志社主办的“我家的故事——脱贫攻坚奔小康”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将于2020年5月启动。现向社会各界征集活动承办单位,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情况

  活动以“我家的故事”为主题,征集讲述身边扶贫脱贫奔小康鲜活故事的优秀短视频作品。

  二、工作任务

  1.短视频作品征集、选送;

  2.活动的宣传推广;

  3.优秀短视频作品的展示和传播;

  4.配合完成活动其他相关工作。

  三、承办条件

  欢迎有相关活动承办经验的各新闻网站、商业网站平台、视频网站平台、手机平台等积极参与,申请承办。

  四、征集时间

  2020年4月18日至4月28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亚南 张院静

  联系方式: 010-59997619 13321159286

  电子邮箱:xiangm@cidf.net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中国扶贫杂志社

  2020年4月18日

 

[ 责编:董腾飞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