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时间

  2020年5月28日 15:30-16:30

  直播简介

  分析我国能源领域面临的挑战,解读能源安全的应对策略,讲述我国能源革命的未来,阐述石油天然气的发展趋势和空间,解析我国天然气等清洁能源的发展前景,展望我国生态文明与建设美丽中国的未来和发展路径。

  专家介绍

  郭召杰,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石油与天然气研究中心副主任;教育部含油气盆地构造研究中心副主任;《石油学报》、《石油勘探与开发》、《地学前缘》编委;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盆地构造与油气成藏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地质专业委员会盆地构造学组副组长;九三学社北京大学委员会副主委;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员会人口与资源专门委员会委员。

  郭召杰教授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等,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个奖项,在国内外发表科技论文50余篇,出版多部专著。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