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山东荣成:养殖江蓠助增收
首页 > 专题频道 > 正文
[责编:邵绪楠]

山东荣成:养殖江蓠助增收

[责编:邵绪楠]来源:光明图片2020-07-09 17:31

24小时热图
  •  

  • 大陆海事部门在台湾海峡西侧水域开展联合巡航

  • 陕西清涧寨沟遗址

  • 戏剧日里学戏剧

山东荣成:养殖江蓠助增收

  2020年7月8日,在山东省荣成市成山镇海上养殖区,养殖工人在进行江蓠苗绳"播种"作业。荣成渔民利用海上作物生长规律巧打"时间差",在海带收割的间歇期养殖江蓠,提高海上养殖的产出效益。(张世松摄/光明图片)

山东荣成:养殖江蓠助增收

  2020年7月8日,在山东省荣成市成山镇鑫成山养殖码头,一艘拖船拖着载着养殖工人和江蓠苗的舢板驶向养殖区域。荣成渔民利用海上作物生长规律巧打"时间差",在海带收割的间歇期养殖江蓠,提高海上养殖的产出效益。(张世松摄/光明图片)

山东荣成:养殖江蓠助增收

  2020年7月8日,在山东省荣成市鑫成山码头,养殖工人正在进行江蓠夹苗作业。荣成渔民利用海上作物生长规律巧打"时间差",在海带收割的间歇期养殖江蓠,提高海上养殖的产出效益。(张世松摄/光明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