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简介: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东北全面振兴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展现东北地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亮点成效,展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辽宁省委网信办、吉林省委网信办、黑龙江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幸福东北”网络主题活动,将于9月17日至24日在吉林、黑龙江、辽宁三省接续展开。由14家中央新闻网站、4家主要商业网站、以及东北三省主要网络媒体组成的主题采访团,将在17日至19日,围绕“幸福吉林”的主题,在吉林省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采访报道。

  9月17日上午,采访团将前往一汽集团总部大厦,与一汽设计天团进行交流互动。届时,我们将为您带来采访现场的网络视频直播,一汽设计师将现场为采访团和广大网友讲述红旗背后的研发故事,揭秘红旗高颜值外表下的黑科技。

  主持人

  一汽红旗官方新媒体主持人 刘艺

  嘉宾

  一汽红旗整车性能主任 王树人

  一汽红旗新能源系统集成主管 张立平

  一汽红旗研发项目经理助理 孙振江

  一汽红旗智能网联项目管理主管 刘泰言

  时间:

  2020年9月17日上午10时40分

  地点:

  一汽集团NBD总部大厦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