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马拉松40周年系列活动

2020-09-21 10:43 来源: 北京马拉松
2020-09-21 10:43:17来源:作者:北京马拉松责任编辑:关键

北京马拉松40周年系列活动丨首届北京马拉松美食节9月19日盛大开幕

四十年奔跑承载动人故事,
四十家餐饮品牌传承美食文化,

四大核心商圈融合娱乐体验,

当马拉松与美食交织在一起,

会激荡出怎样的火花?

在2020金秋时节,当跑步遇见美食,

舌尖上的北马,美味不停歇。

北京马拉松40周年系列活动

为推动餐饮业复工复产,营造北马赛事氛围,提升北马跑友服务体验,值此北京马拉松40周年到来之际,组委会联合40余家北京老字号和知名餐饮品牌,以及4大核心商圈,共计覆盖300余家餐厅门店。将于 2020年9月19日至10月31日期间,在北京市范围内举办一场饕餮盛会——“北京马拉松美食节”。

北京马拉松40周年系列活动

北京马拉松美食节参与方式 

在运动健康类APP“马拉马拉”报名北马线上赛全程项目的选手,凭借报名成功页面或报名成功短信前往北马美食节合作餐厅,即可享受北马美食节合作餐厅特别优惠(具体以商家活动优惠为准)。参与活动的跑友同时可参与“北马40周年美食节”话题互动,有机会获得2021年北京马拉松参赛资格。详细参与方式及美食节合作店铺信息,可在北京马拉松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参与此次北马美食节活动的老字号餐饮品牌有着悠久独特的饮食文化影响力。无论是“传承宫廷挂炉烤鸭技艺156年”的全聚德、“创业距今604年”的便宜坊、还是“创办于1930年旧京城‘八大楼’之一”的丰泽园等,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和历史沉淀。北马美食节期间,不仅上述的老字号餐厅为北马跑友带来专属优惠,都一处、御膳饭庄、鸿宾楼等一系列享誉京城的老字号餐饮也专门为北马跑友带来诚意满满的美食优惠。

[责任编辑:关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