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年11月9日 17:00-19:40

  本届论坛主题为“信任∙合作∙发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致首届世界科技与发展论坛的贺信精神,坚持创新引领,倡导开放包容,推动互信互鉴,促进科技与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融合共生,支撑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加安全的发展,服务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

  坚持“国际化、入主流、高起点、建品牌”的论坛定位宗旨,聚焦全球关切重大战略议题,构建世界级科技思想策源平台;倡导凝聚价值共识的民间科技交流,建设国际科技合作信任平台;推动科技经济融合与技术交易服务,打造全球技术创新动力平台,推动构建以理服人的学术共同体、以德服人的价值共同体,以人为本的命运共同体。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