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来,苏州市慈善总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的正确领导下、市民政局的指导下,以学习贯彻《慈善法》为遵循,坚持 “以政治为先、扶贫为主、法治为本、文化为魂、创新为要、组织为基”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帮特困、扶贫弱、助急难、补短板”的工作目标,注重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项目导向和资金导向相结合、效果导向和价值导向相结合,建立慈善需求清单、慈善资源清单和慈善项目清单,广泛发动社会参与、精准帮扶困难群众,深入开展慈善宣传、充分激发全社会公益慈善活力和正能量,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一年来,总会精准实施67个慈善项目,救助支出5400万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接受捐款4341.9万元,已全部用于抗击疫情。全年累计接受捐款超1亿元。为展示一年来苏州慈善所取得的成绩,讲述感人至深的慈善故事,表扬慈善先进个人和集体,特举办“2021年苏州市新年慈善晚会”。(王宏泽 袁晴)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