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广安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广安

2019-01-02 10:42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广安12月30日电(记者宋豪新)12月29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八十三场活动在四川广安举办。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作题为“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讲座,并与现场观众和网友进行互动。

  “所有的回望都是为了展望,是为了把改革开放之路走得更好。”杨禹说,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要不断在新起点、更高水平上再出发;改革开放当前面对的是比以往更难的问题,要坚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的心态和状态,“不能因为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了辉煌成就,就忽略改革的复杂性敏感性艰巨性;不能因为当前遇到难题、迫切需要攻坚,就动摇前进方向。”

  本场活动由四川省委宣传部、广安市委市政府、光明网承办。850余名干部群众在现场聆听了讲座,来自全国的293.4万网友收看了节目,16.1万网友通过微博、论坛等参与了交流互动。

[责编:李贝]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