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汉王Q先锋 最薄手写板
2012-03-15 15:32:00 来源:光明网   查看评论 进入文化论坛 手机看新闻

汉王Q先锋 最薄手写板

产品说明

   ·软件:汉王手写识别、随意签、阅读精灵、聊天助手  ·硬件:6*4英寸无线无源超薄手写板

产品特性

  汉王笔Q先锋为超薄手写板,时尚外观,创造手写新体验,新增聊天助手软件,增加更多书写乐趣。  

·超薄手写板

  手写板厚度仅为3mm,相当于一个鼠标垫的厚度。

·手写识别技术

  采用平常写字的方式,轻松自然地向电脑输入文字,输入更方便,使用更简单。汉王手写识别技术荣获2001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无线无源技术

  手写笔与手写板没有连线,手写笔中无需电池。支持微软“数字墨水”功能,在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等软件保留笔迹。

·全屏幕连续书写

  整句书写,一次辨认,光标走到哪里,即可写到哪里。

·行草王

  手写自由度超前提高,用工整、连笔、倒插笔、简化、繁体、行草等多种不同写法输入同一个字,都能识别。

·高速识别

  全屏幕重叠书写,用户写多快文字输多快。

·语音校对

 在书写识别后配有普通话发音,校对书写正确性。

·智能学习

 单字学习、词组添加、字符串学习方便输入。

·阅读精灵

 可以对Word、网页、电子书等电子文档的中、英文文字进行朗读,并可以选择普通话、粤语发声。

·随意签

 可以在文件中添加签名或手写笔迹,也可实现QQ亲笔迹聊天。

·聊天助手

 汉王聊天助手软件是一种进行即时通讯的辅助软件,提供发送笔迹、手绘涂鸦、图片等资源。聊天助手软件包括:笔迹板和涂鸦板。

系统要求

·CPU Pentium III 1GHz以上  

·内存 128MB以上,建议256MB以上  

·操作系统 WINDOWS XP/Vista/7  

·PC接口 USB1.1或2.0

[责任编辑:贾志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