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汉王e典笔
2012-03-16 13:22:43 来源:光明网   查看评论 进入文化论坛 手机看新闻

汉王e典笔

极速取词 查词快

    以极速扫描取词替代传统的按键输入方式,遇到生词只需扫一下就能翻译,同步真人发音,单词的音标、词条的解释等内容也能同步显示,能节省大量查词时间。

权威词典 解释准

    内置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等多部权威大辞典,支持用户自己导入词典,还附赠20多个行业类别的专业英语词典,海量词典,解释精准,能够满足学习和工作的需要。

标准朗读 发音准

    应用真人发音技术,查词同时可以加强发音练习,不但能有效纠正学习者的不良发音,也能增强记忆效果,提高学习效率。

资料摘抄 真方便

    遇到书籍资料上有用的文字材料,只需一扫就能录入笔中,储存成电子文档,可自由导入电脑,随意编辑。

[责任编辑:贾志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