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汉王文本仪
2012-03-16 13:44:37 来源:光明网   查看评论 进入文化论坛 手机看新闻

汉王文本仪

产品介绍

文本仪是一种可对纸质资料和电子文件中的图文元素进行准确提取、智能识别,并可实时文本转化的一种设备。首批上市科教版E60,和公务版G60。

其中纸质文件包括办公文件、名片、报纸、杂志、书刊等,电子文件包括jpeg,tif,bmp,PDF,CAJ,html网页等文件格式。处理元素对象包括文字、公式、方程式、各类表格(有线或者无线)、红章、红头、图像等元素,并可以保持原版面信息还原进写字板、TXT、Word、Excel、PDF等常用文字处理和表格处理等办公软件。文本仪支持单页一键文本化和批量流水作业文本化的工作模式。

硬件特点

·超短边距设计,书籍扫描无障碍

·独特侧翻盖设计,灵活操作

·书籍批量稿件和单页稿件两种模式

·机身配备电源开关,减少插线操作,节约能源

·速度攀新高,A4扫描一页只需要7秒

·外观专业、稳重、大气,有价值感

·独特设计,完美扫描超短边距

[责任编辑:贾志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