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汉王手写电脑屏
2012-03-16 13:47:50 来源:光明网   查看评论 进入文化论坛 手机看新闻

汉王可视手写板是一款满足商政人士、企事业单位日常需求的办公产品,满足了用户在操作过程中手写笔迹的即时显示,变盲写为可视,还原了纸质书写感受。对于行政机关单位、银行、医院、保险等办公场所遇到的签批需求,都可实现用户可视手写的原笔迹操作。

汉王可视手写板外观时尚简洁,拥有10.8 mm超薄设计,A4纸大小,更加便携随身。其采用9.7寸显示屏,分辨率高达1024×600,26.2万色的色彩满足用户的视觉需求。同时,汉王可视手写板中的手写功能准确高效,手写分辨率不低于0.01mm /点,精度不低于± 0.5 mm,准确率不低于99%。

作为国内开展手写技术研发及应用的鼻祖,汉王科技独创了原笔迹手写技术,真实还原纸上书写感受,完美实现了将手写技术植入电脑的梦想,为客户提供了完美的手写体验。

 

[责任编辑:贾志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