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汉王名片通极速版
2012-03-16 13:50:04 来源:光明网   查看评论 进入文化论坛 手机看新闻

汉王名片通极速版

名片越积越多,如何管理?

  致力于文字识别20年的汉王科技,最新推出名片通极速版,采用汉王强大的智能识别核心,全新的外观设计,扫描一张名片仅需2秒钟,客户的姓名、电话、电子邮箱等信息瞬间进电脑,快速实现分类管理,还能导入Microsoft OutLook 、 OutLook Express的通讯录,再也不用为管理名片发愁了!

产品功能简介

  ·极速扫描 瞬间完成:

  300DPI 24 bit彩色,扫描一张名片仅需2秒种。

·名片扫描 录入识别:

 自动实现黑白、彩色名片的扫描快速录入、识别,并支持中文简繁体、英文、数字混排的名片识别。

·名片管理 快速查询:

 实现名片多级分类管理,支持关键字查询等多种方式快速查询。

名片通 7.0 软件强大功能

·名片如山一扫而空:

 自动实现黑白、彩色名片的扫描快速录入、识别 , 能准确识别近百种字体,并支持 多种字体混排。

·智能管理一秒查询:

 独特的关键字查询、分类查询、字母条查询等功能。

·全面应用资源共享:

 可将名片信息输出成 vCard 、 CSV 、 XML 、 html 等格式文件;并可与 Microsoft OutLook 、OutLook Express 等系统互传资料。

·标签信封商务打印:

 超强的打印功能,可打印名片列表、标签、信封、地址簿、名片图像, 可将联系 人地址打印到信封及标签,方便用户邮递往来。

名片通 7.0 新特点

·名片精灵:在 Outlook 和 OE 中嵌入名片通;后台自动增量备份用户数据  

·增加支持用户自定义字段功能  

·多文件存储名片数据,更安全,更灵活  

·全新 UI ,简洁、美观  

·列表界面,扫描识别 -> 对照修改 -> 快速查找,全部搞定  

·增加密码找回功能,保护用户信息安全  

·在线升级,简单方便

 

[责任编辑:贾志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