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互联网出版传播
2012-03-18 15:18:36 http://www.gmw.cn 来源:光明网 

汉王书城是一个网络电子书籍销售平台,从2009年上线以来,集书、报、刊于一体,领衔了电子书籍市场的蓬勃发展。共有图书资源20多万,杂志资源300多种,报纸资源100多份,与海内外600余家出版社、作者、出版公司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汉王书城图片,从网站截取。

云海藏书,是一个图书为主题的互动社区,是基于web2.0的开放平台。我们的理念是让用户在讨论图书的时候就可以随时买到自己想要的图书。出版机构或者是作者经过认证,就可以发布带有购买按钮的特殊微博,目前支持当当、京东、淘宝等各大平台的纸书和电子书在云海藏书上销售。这是汉王在数字出版平台领域的一个重大战略。

云海藏书

云海藏书

[责任编辑:贾志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