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休闲商务兼容 汉王电脑D10卓显高性比价
2012-03-22 11:07:18 来源:IT168   查看评论 进入文化论坛 手机看新闻

  科学技术的发展往往具有不可预见的跳跃性。在信息化时代,短短十余年间的技术爆炸,促使种种基于信息技术的新产品问世,如今风靡数码市场的平板电脑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市场上的平板电脑品牌那么多,用平板电脑打发休闲时光选择哪个品牌好,商务用途又是哪个品牌好,什么样的平板电脑才是高性比价的呢?凡此种种,成为了现在数码市场的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

  那么什么样的平板电脑能打动挑剔的你呢?既能在商务工作中使用的得心应手,又不失去传统平板电脑的休闲特性。汉王科技今年推出的新款产品——汉王手写电脑D10,解决了绝大部分人的需求。

休闲商务兼容汉王电脑D10卓显高性比价

  那么汉王手写电脑D10有什么特点呢?

  商务用途:手写输入、商战无敌

  众所周知,传统的平板电脑在便携的同时,也放弃了许多PC设备的优秀功能,比如键盘。在现在大多数人使用键盘的今天,键盘输入已经成为了习以为常的输入方式。但是传统的平板电脑摈弃了这一功能,而采用手指触摸的输入方式,又让平板电脑在引领时尚潮流的同时,却使输入表现出来明显的鸡肋功能。

  汉王手写电脑D10是全球首款采用“电容” “电磁”双屏幕贴合技术的手、笔双控手写电脑,该产品根据当前市面上平板电脑的种种不足,加入了汉王原创手写输入识别技术。这也是该产品取名为“手写电脑”的主要原因之一。手写识别功能的植入,不仅能够识别便准的手写体,就连连笔字、行草书、潦草字、倒插笔都能准确识别。这不仅改变了当前平板电脑摒弃键盘之后所造成了输入困难,而且让更多商务人士通过手写获得工作的便利。

休闲商务兼容汉王电脑D10卓显高性比价

  此外,汉王手写电脑D10还植入了原笔迹功能,实现了在电子邮件中输入亲笔签名的梦想。笔迹原封不动的输入,配合铅笔、钢笔、毛笔和圆珠笔等不同笔体,使你的笔迹更加潇洒。如何,有了这样的功能,你漂亮的字体不仅让你的邮件更加人性化,更能在客户面前赢得更多的面子。

[责任编辑:贾志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