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汉王E920位列最受关注高端电纸书榜首
2012-03-22 11:23:16 来源:小熊在线   查看评论 进入文化论坛 手机看新闻

  虽然如今电纸书越来越便宜,千元以下的选择也有很多,但是高端产品在产品的设计、性能、功能上更为出色,而且更受高端用户关注。汉王科技出品的旗舰级电纸书E920就是高端电纸书的一支旗帜,从去年上市以来关注度非常高,是目前最受欢迎的高端电纸书。

  

    汉王E920拥有9.7英寸E-ink珍珠屏,16阶灰度显示,超高的1600x1200屏幕分辨率、强劲的性能,超爽的做工及手感,还有业界领先的手触电磁笔双重操控。E920采用多样化的接口设计,支持U盘即插即读,资料传输更便捷。而内容资源更是E920的强项,不但内置4000部电子书,还能够连接WiFi浏览汉王书城的最新内容。

[责任编辑:贾志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