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纸书也touch 汉王F28引领全新操控
2012-03-22 12:31:40 来源:小熊在线   查看评论 进入文化论坛 手机看新闻

  随着越来越多触摸设备融入生活,人们也渐渐熟悉触摸类的操控方式。汉王科技出品的F28就是一款拥有全新touch操控体验的电纸书,除了拥有电纸书的阅读功能外,还具有很多汉王专为阅读所设计的新技术,所以很受消费者看重。

  汉王电纸书F28采用6英寸EPD电子纸显示屏,分辨率800x600,16阶灰度。采用Linux系统,标配4GB TF卡(最高支持32G扩展),预装1800本图书。体积203.5mm×128mm×9.6mm,全重260克。

  F28具备左右双侧Touch翻页条,只需轻轻一划,就可轻松翻页,而由于采用汉王字体,令刷新残影更低,极大提升阅读体验。而在PDF解析上,F28速度大幅提高,支持局部放大,全屏显示,流式解析,阅读效率更高。此外,屏幕快照、缩略图显示、图片亮度调节、歌词同步显示等功能也一并加入,更加实用。

[责任编辑:贾志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