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阅读一手掌握 汉王N510II电纸书评测
2012-03-22 12:37:26 来源:PChome   查看评论 进入文化论坛 手机看新闻

  汉王科技作为一家成功的电纸书厂商,产业模式的成功,离不开产品的成功。作为汉王科技电纸书产品的开山之作,N510就是最典型的产品之一,而新近推出的N510II电纸书,正是对这种经典的延续。

  汉王电纸书N510起初以超值的价格着实火了一把,虽然已经停产但是依然留给用户一个完美的形象。随后汉王也借着这场东风推出了N510的升级产品汉王N510II,更为时尚的外观以及依旧是599的价格让人对这款升级产品有了更好的印象。

  汉王N510II是高性价比电纸书的代表。汉王电纸书N510II采用了5英寸E-ink电子墨水屏,分辨率达到600*800像素,8阶灰度,能够还原纸质阅读体验,深受各界用户喜爱。

 汉王电纸书N510II外型设计较为小巧,外观造型非常圆润,做工非常精致,没有任何可以挑剔的地方,机身侧面的银色包边以及四角的圆弧造型,显得圆润又时尚,一点都不像是一款只卖几百块的产品。156mm

[责任编辑:贾志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