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秒杀英语生词 学生群体追捧汉王e典笔
2012-03-22 12:39:25 来源:泡泡网   查看评论 进入文化论坛 手机看新闻

  学生英语成绩难以提高,是因为学习方法不得当。提升英语水平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阅读。大量的英文阅读不但能培养语感,还能提高应用英语语法、句法和词语的熟练程度,从总体上提升英语水平。很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但是就是难以坚持。为什么呢?因为生词太多,频繁查词往往中断阅读思路,让人读不下去。

  现在,学子们终于拥有了梦寐以求的英语学习工具——汉王e典笔,遇到生词一扫就能翻译,标准发音,让英文阅读再无生词障碍,被学子们欣喜地称为“新一代电子词典”,在全国各大城市迅速掀起了一场电子词典更新换代的热潮!

  提高英语成绩 用汉王e典笔

  学生要提高英文水平,课外阅读不可少,而生词是最大障碍。翻查纸质词典或电子词典打字查词,会频繁中断阅读,让人读不下去。用汉王e典笔,遇到生词,一扫即译,还有标准发音。内置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等权威辞书,近200万词条,确保满足英文课文阅读所需。让学子们顺畅阅读,爱上阅读,考试成绩自然提升!

  出国留学深造 用汉王e典笔

  对于准备托福、雅思、SAT的准留学生,短期内需要阅读大量英文原版资料,用汉王e典笔,扫清生词拦路虎,迅速闯过考试关;留学第一年,老师会布置学生阅读大量书籍,撰写课程论文,习惯了考试答卷的我们很不适应,有了e典笔,英文阅读大提速,课程自然跟得上。

  阅读专业英语 用汉王e典笔

  对于医学、经济、法律等领域的专业人士来说,他们经常需要翻阅大量的英语原著,以获取第一手的资讯和研究资料,然而查生词让人烦不胜烦。使用汉王e典笔,生词一扫就翻译,让阅读专业英语像读中文般流畅,工作和学习效率数倍提升,不必再熬夜苦读!

  扫描摘抄资料 用汉王e典笔

  工作学习中,常常有摘抄文字资料的需求。汉王e典笔拥有强大的资料摘抄功能,随时随地,遇到喜欢的文字资料,无论中文还是英文,只需一扫就能录入笔中,每分钟上千字,可导入电脑,随意编辑、引用!有价值的信息随时摘抄、保留,关键时刻派上大用场!

[责任编辑:贾志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