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微型扫描仪随身带 汉王V770成摘抄利器
2012-03-22 12:40:52 来源:it168   查看评论 进入文化论坛 手机看新闻

  汉王e摘客V770是一种超级便携的文本扫描仪,能够随时随地扫描、录入资料。扫描A4幅面的整页资料,仅需数秒,为方便预览扫描结果,还配备了彩色屏幕;扫描的资料可导入电脑,使用随机配备的汉王OCR软件,瞬间就能转化成可编辑的Word文档,还能保留资料原有版面格式,编辑更加轻松!


移动办公 随时随地录入资料

  记者、编辑等媒体人士,经常参加各种会议、活动,往往短时间内就需要依据现场获取的资料、信息撰写成新闻稿,一款便于携带的资料录入设备必不可少。汉王e摘客V770外观设计精巧,仅重163克,便于随身携带,录入A4幅面的整页资料,只需轻轻一刷,再也不必打字录入,效率大大提高!


出差旅行 摘抄资料易如反掌

  很多职场人士都免不了出差,在旅途中读到一篇喜欢的文章,又想获取其中的文字、数据怎么办?以前,用手机或数码相机将文章拍摄下来,只能储存成图片格式,不能编辑其中的文字。现在,有了汉王e摘客V770,只需轻轻一刷,就能将资料储存下来,导入电脑后,使用随机配备的汉王OCR软件,瞬间就能转化成可编辑的电子文档,还能保持原有版面格式,文字、数据随意引用!


居家办公 节省空间增添时尚

  SOHO一族居家办公,电脑、打印机、扫描仪等是必备办公设备。当这些设备全摆在办公桌上时,会让原本狭小的办公环境显得更加拥挤。汉王e摘客V770是微型扫描仪,能节省办公空间,且功能更加强大,兼具扫描和智能录入功能,增添科技感和时尚感,是不可多得的居家办公利器,深受SOHO一族的喜爱!

[责任编辑:贾志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