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开启绿色办公新时代汉王电纸书N800一机多能
2012-03-22 12:42:01 来源:天极网   查看评论 进入文化论坛 手机看新闻

  通常办公室的业务,主要是进行大量文件的处理,资料的收集和存档,例如一份会议报告就有20页左右,每周还要打印的各种简报、信息文件有两三千份,不但花销大,还占空间。而电纸书的出现,不仅节省了大量购书费和纸张费,还方便了文件的拷贝和保存。

  据了解,电纸书办公开始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许多企事业单位纷纷选择实用、便捷的电纸书作为办公设备。国内电纸书领军企业汉王科技所生产的汉王电纸书N800就是如今市场上最热销的产品之一,据悉,企事业单位员工配上这款汉王电纸书N800后,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又提升了单位形象。

  汉王电纸书N800

  资料显示,汉王电纸书N800采用了8英寸大屏幕,整机接近B5纸张大小,屏幕分辨率达1024*768像素,由于基于电子墨水技术的电子纸显示屏,无闪烁,保留了纸质书本的阅读体验。同时N800支持手写输入,其人性化按键设计,鲜明的商务外观,彰显了单位办公新现象,开会培训不用纸,符合了构建节约型社会的理念。

  汉王电纸书N800

  为方便使用,汉王电纸书N800内置了WIFI无线网卡和网页浏览器,读者可以通过WIFI网络连接互联网,更方便了文件的下发与收集,而且各种资料还可以随时更新和上传,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通过登陆汉王书城,可以查阅各种图书、报刊资源。汉王书城拥有 10余万册正版图书,百余种报纸和超过三百种杂志供您便捷下载,让办公人士闲暇之余还可以及时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汉王电纸书N800还支持用电磁笔对TXT、PDF等格式的批注,可随心添加书签,进行跳页和查找,内置便笺、记事、日程、通讯录等,其4GB TF卡可以存放二三十年的会议资料、通报,使用中进行拷贝、转换、下载都很方便,真正实现了无纸化办公。

  汉王电纸书N800

  为了给单位员工办公之余带来娱乐乐趣,汉王电纸书N800预装了一些益智小游戏,在工作之余也可以休闲一刻。N800还拥有音乐播放功能,在你出差或是下班的途中,不防用它欣赏一下优美的音乐。而其充满电后15天的待机时间,绝对不会影响到你的正常办公。

  总体上说,汉王电纸书N800具有耗电量小,小巧轻薄,携带方便的特点,其大屏幕、手写输入、WIFI上网、WEB浏览器的强强组合增加了办公的便捷性,而电子墨水屏超舒适的类纸化办公体验,让办公变得轻松有趣,既健康又不伤眼,绿色办公形象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贾志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