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常生气容易诱发这种疾病
2017-06-05 14:06 来源:光明网 

    丁邦晗,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临床医学博士,广东省中医院急诊大科副主任。中国中医科学院中青年名中医。兼任中华中医药学会急诊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急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学会急诊分会危重症专业会委员、广东省中医药学会急诊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急诊与灾难应急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广东省胸痛中心协会常务理事、广东省医师协会急诊医师分会常务委员、广州市医学会急诊分会委员、广州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专家委员会成员,广东省健康科普专家,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委员,广州市社会保险医(药)专家组成员。

    主要从事中西医结合内科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研究方向为内科急危重症和心血管疾病。在冠心病的证候研究方面进行了大量工作,首次提出了“危险证候”概念;针对急危重症的诊治,倡导“开始正确”的理念。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主编专著1部,副主编专著3部,参编教材3部、专著4部。主持完成省部级课题4项,参加国家十一五支撑计划项目3项,获省部级奖项4项。

[责任编辑:董腾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