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尿频尿急尿失禁 有这些症状该怎样治疗
2018-08-21 16:45 来源: 

  【栏目简介】《健康情报局》是由光明网独家出品的大健康科普节目。获得国家卫生计生委会授予的“健康中国创新栏目“,并受邀加入“中国医疗自媒体联盟”,成为该联盟目前唯一的中央媒体栏目成员,并设立三个子板块,多角度传播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全民健康意识、宣传科学就医理念,推进健康中国国家战略顺利实施,目前总播放量2.1亿次。

  【本期嘉宾】张鹏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

尿频尿急尿失禁 有这些症状该怎样治疗

  专家简介:

  国际尿控协会会员,国际盆底疾病协会理事会成员,中国医师协会神经调控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北京医学会尿控学组委员。

  目前负责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泌尿科尿控组工作,任International urology and Nephrology杂志,中华外科杂志,中华医学杂志的审稿专家。工作以来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内外核心医学期刊发表论文近40篇,其中国际著名泌尿期刊收录近10篇,包括Urology等刊物。对尿控领域中的核心技术-尿动力学检查有丰富的经验,目前已累积完成尿流动力学检查约10000余例,其中包括影像尿动力检查约3000例。

  擅长领域:各种下尿路功能障碍类疾病:包括神经原性膀胱、各种尿失禁、膀胱(盆腔)疼痛综合征、间质性膀胱炎、前列腺类疾病等尿控领域疾病。

    本期记者:王卓  摄像、剪辑:孙鹏宇

    本期记者:王卓  摄像、剪辑:孙鹏宇

    本期记者:王卓  摄像、剪辑:孙鹏宇

[责任编辑:王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