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9儋州市全民健身新年登高祈福活动举行

2019-01-02 10:55 来源:儋州新闻中心 林晓云
2019-01-02 10:55:50来源:儋州新闻中心作者:林晓云责任编辑:李爽

  儋州新闻中心消息 登高远望促健康,新年生活节节高。1月1日,2019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儋州分会场)暨儋州市全民健身新年登高祈福拉开序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500余名健身爱好者,齐聚儋阳楼森林公园,参与新年登高祈福活动。

6372 上网.jpg

1月1日,2019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儋州分会场)暨儋州市全民健身新年登高祈福举行。

  上午9点,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500余名健身爱好者从儋阳楼森林公园路口出发,朝着顶峰的儋阳楼前进。健身爱好者们身着红色上衣,攀登的脚步让公园焕发出生机活力,悦动的身影把山间小径渲染得五彩缤纷。虽天气寒冷,但沿途空气清新,景色宜人。健身爱好者们既体验了运动的快乐,也领略到了儋州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人文历史。

  活动现场还赠送了红丝带,设置祈福墙,健身爱好者们在登上儋阳楼后,纷纷在红丝带上写上自己的新年心愿,祈祷新的一年里顺顺利利、平平安安。随后,大家手拉手唱起了儋州调声和《歌唱祖国》,正如歌词中说的那样: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这既是大家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在新的一年里的美好祝愿。

6371 上网.jpg

工作人员正在为健身爱好者们系红丝带。 记者 林晓云 摄

  市民张先生说:“新年第一天,带着自己的家人一起过来登高祈福,既能锻炼,寓意也好,很开心能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新年第一天。”

  市文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新年登高活动,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活动由市文体局主办、海南百视体育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李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