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儋马进校园活动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在海南大学儋州校区举行

2019-01-14 18:5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枉源
2019-01-14 18:50:17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作者:枉源责任编辑:李爽

  人民网儋州1月12日电(枉源) 1月11日,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走进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开展儋州国际马拉松赛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等系列活动。

儋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才高为海南大学颁发马拉松赛战略合作伙伴授牌

  儋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才高为韩乔生颁发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顾问聘书

  儋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才高、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韩乔生、海南大学副校长陈险峰、海南大学儋州校区管委会主任刘德兵、热带农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黄海民、热带农林学院信息管理学院院长冯社洪、儋州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局长罗少强、百视互动体育(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波,以及儋州市文体局、市团委、海大儋州校区老师及学生代表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海南大学副校长陈险峰致辞

  当天,央视知名主持人韩乔生就赛事志愿者、马拉松、足球运动等主题进行了分享。活动现场,韩乔生与学生进行了积极互动,并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氛围热烈。

  央视知名主持人韩乔生主题演讲

  此外,活动现场,儋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才高为韩乔生颁发了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顾问聘书;为海南大学颁发马拉松赛战略合作伙伴授牌。

  韩乔生与海大学生互动

  据了解,此次开展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进校园活动,旨在与海南大学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建志愿者、裁判培训体系和人才梯队,开展医疗急救培训和文体活动主持人培训,举办毕业跑、开学迎新跑等校园主题体育活动,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实习基地等。

[责任编辑:李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