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越野越FUN肆!TNF100户外节拉开新赛季大幕

2019-05-13 08:20 来源:体育综合 
2019-05-13 08:20:26来源:体育综合作者:责任编辑:李爽

  随着近几年越野跑在国内发展日益火爆,越来越多的跑者从城市转战山野,寻求在自然里挑战自我。TNF100作为亚太地区最大规模的越野赛事,每年都吸引了成千上万名跑者参与。今年TNF100北京赛前,组委会精心准备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户外体验,集看、玩、乐于一体的TNF100户外节在5月11日如约而至。而从周五开始,  TNF100北京的赛前领物也将开启。

  北京汇通诺尔狂飙乐园近几个赛季都是TNF100北京的起点,所有的参赛选手从这里开启了他们的征程。今年,为了让更多人体验这项老牌越野赛事现场氛围,尽享丰富的户外项目体验,组委会特意在比赛周末新增设了TNF100 Festival。在活动现场,报名户外节的选手可以体验包括攀岩、旱雪、自行车模拟骑行、2KM越野跑、露营体验和户外电影小剧场。体验项目开放时间从5月11日10:00至5月12日16:00,两天的时光让你充分融入这场盛大的派对。

越野越FUN肆!TNF100户外节拉开新赛季大幕

 越野越FUN肆!TNF100户外节拉开新赛季大幕

  选手在入场时将获得入场手环和TNF100 Festival护照。在前四项挑战完成之后,选手都可以在护照中加盖对应项目的定制印章,并获得包括TNF100纪念T恤在内的相应奖励。同时,选手如果集齐所有四项挑战印章,更可以现场开启DIY彩蛋——兑换纪念帆布包并现场定制印刷图案。

  TNF100开启了无数选手的人生首野,在户外节现场,组委会还将让更多参与者亲身感受越野赛的魅力:在本周末的两天时间内,每天都设置有三场(5月11日12:00/15:00/17:00,5月12日10:00/12:00/15:00)2KM越野跑体验赛,选手将在狂飙乐园摩托车场内赛道依次途径打卡点完成赛事。参与选手均需在发枪前30分钟预约登记,每场限制参与人数100人。

  除了分时进行的四大挑战之外,户外节现场还设置露营体验区和户外电影小剧场,所有选手都可以在帐篷里与三五好友谈天说地,亦或是一起观赏热血沸腾的户外电影,周末惬意的户外时光大家共同分享。

  活动现场,组委会贴心地搭建了摄影棚,只为记录每一位参赛选手在此次户外节里绽放的最美笑容;同时,日本Fuji Royal专业咖啡烘培认证师也将受邀在户外节现场为选手冲泡最浓郁的咖啡。

  从5月10日9:30开始,选手可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北门领取参赛物资;5月11日从早上10:00开始,选手将在汇通诺尔狂飙乐园领取物资。在今年的参赛物资中,依旧只有号码布、芯片、参赛手环、存衣包和参赛服,参加100km组别的选手将领取一枚汇跑小南针(GPS)。领物之前,组委会将检查所有参赛选手的强制装备,没有通过强制装备检查的选手不能进行领物。

  还有一天,属于越野跑者的狂欢周末即将开启,所有选手已经蓄势待发,为了摇响完赛奖牌的牛铃轻装上阵。这个周末,让我们用跑者的激情,点亮北京!

[责任编辑:李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