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9TNF100秦岭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开跑

2019-06-17 13:11 来源:西安新闻网 王瑞
2019-06-17 13:11:42来源:西安新闻网作者:王瑞责任编辑:李爽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王瑞)6月16日,The North Face 100秦岭国际越野跑挑战赛(以下简称2019TNF100)在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博物馆鸣枪起跑。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强晓安等领导嘉宾出席起跑仪式并为起跑发枪。

  西安晚报记者 王健 摄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汇跑赛事主办,西安市长安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西安曲江马拉松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西安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西安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翠华山景区协办。今年是TNF100这项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的越野跑赛事第二次来到秦岭,开放报名不久名额就全部报满,15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感受秦岭的别样风情。

  西安晚报记者 王健 摄

   2019TNF100秦岭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呈现出很多亮点,今年的赛事路线全新升级,将起终点移师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并且部分路线适当降低了难度,以便于更多初登越野赛场的新人能够纵情享受人生第一场越野跑;赛事还传播环保理念,众多举措并进保障“无痕山林”,比如补给站不再设置一次性纸杯,取而代之的是组委会在赛前为所有参赛选手发放的TPU材质软水杯。此外赛事将传统的纸质版参赛手册搭载在功能更为强大、内容更为丰富的小程序——TNF100参赛助手之中,这一举措不仅提升选手和组委会的效率,更有效减少纸张浪费,宣扬了节约的环保理念。

  西安晚报记者 王健 摄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成绩是50km组别:李科6小时29分06秒夺男子冠军,陶燕茹7小时27分09秒获女子冠军;25km组别:熊能3小时14分05秒成为男子冠军,石子子3小时30分23秒拿到女子冠军;10km组别:男子冠军是王雷,成绩为1小时43分16秒,女子冠军吴小琴成绩是2小时03分54秒。

[责任编辑:李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