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榆林国际马拉松完赛奖牌亮相

2019-08-30 10:15 来源: 光明乐跑
2019-08-30 10:15:12来源:作者:光明乐跑责任编辑:关键

榆林国际马拉松赛完赛奖牌亮相 精美赛事周边制造独家记忆

 

98日,2019榆能集团榆林国际马拉松赛即将正式起跑。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跑友关心的赛事相关问题一一解答。其中,本届赛事奖牌、参赛服以及其他完赛物资、周边产品正式亮相,精美的设计获得一致好评。

../../../DCIM/100EOS1D/AO4I0071.JPG

赛事主视觉

 

作为去年首次举办的赛事,榆林国际马拉松赛获得了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荣誉,在跑友心中也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在一场42.195公里的赛事前后,榆林的城市风情也给所有外地跑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未命名文件夹%202/2019榆林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的副本/幻灯片17.png

今年在赛事的主视觉方面沿用了去年的颜色和风格,此外,将榆林市地标建筑新明楼结合其中,展现塞上名城的文化底蕴。此外,榆林市花桃花的元素也被用于点缀其间,让更多人改变了这座地处毛乌素沙漠和黄土高原过渡地带上的城市最初的印象。

未命名文件夹%202/2019榆林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的副本/幻灯片11.png

 

完赛奖牌

 

在跑友心目中,完赛奖牌是这场马拉松之旅最有意义的纪念品,因而奖牌设计的理念、美感与寓意都显得尤为重要。

发布会发布图/WechatIMG22.jpeg

今年榆林国际马拉松赛完赛奖牌正面中心为新明楼剪影浮雕,周边环绕着榆林市树——榆树的叶片。一方面体现了榆林的历史风貌,另一方面也展现出了现代化的榆林对于保护自然环境的重视。

../../../DCIM/100EOS1D/AO4I0125.JPG

奖牌的背面则采用两种不同的渐变色彩组成,其中下半部分的橙黄色渐变,代表的是榆林的沙漠;而上半部分,设计师根据参赛项目的不同,设立了不同的色彩——全程项目的奖牌用绿色装扮,代表近年来榆林环境的改善,同时,绿色与橙黄色对比,寓意是从沙漠跑向绿洲;半程项目的奖牌用蓝色作为主色,与下半部分橙黄色对比,寓意是从沙漠跑向蓝天和碧水;而欢乐跑项目选用鲜艳的桃红色作为主色,代表榆林市花桃花的颜色,与橙黄的对比,寓意是从沙漠跑向花团锦簇。

 

 

参赛服&完赛毛巾

 

在此次榆林国际马拉松赛的参赛服设计时,组委会将代表着榆林市花——桃花的粉色融入参赛服中,搭配上象征榆林城市形象的元素,让跑友在奔跑过程中,充分融入这座汇聚众多独特风姿的陕北名城。

完赛毛巾在选用舒适的材料之余,采用了新明楼剪影作为底纹,让跑友不管是赛后,亦或是日后的生活中,都能时刻感受地道的榆林风情。

发布会发布图/WechatIMG587.jpeg

周边产品

 

为了满足更多跑友对于跑步旅游收藏的喜好,在今年的榆林国际马拉松赛期间,组委会还将在赛前参赛物资领取现场设置专门的展位,对比赛周边商品进行售卖。无论是精美的笔记本,亦或是镌刻回忆的一枚跑转榆林的徽章,都是榆林和榆林国际马拉松赛带给10000名跑友的珍贵回忆。

发布会发布图/WechatIMG589.jpeg

[责任编辑:关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