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家歌”2019主题音乐会

  2019年12月13日,“云中家歌”大型民族文化公益音乐会将隆重上演,这是华熙国际集团连续第九年举办的云中系列公益活动之一。能歌善舞的佤族、彝族、土家族等10余支少数民族的数十位艺人,将在“云中家歌”的舞台上,用火热的歌舞诠释他们对“家”的独特理解,以及对非遗文化的传承信念。

  走遍祖国大地,寻遍中国历史,“家”文化博大精深却又无处不在。一屋两人三餐四季是家,吾心安处亦是家。它是每个人心中温暖的港湾,是内心深处不可替代的珍贵记忆,也是代代传承的传统文化。2019年,华熙以“云中家歌”的主题,期待能以丰富的展陈与热情的歌舞,展现不同地区、不同民族、不同个体对于“家”的不同答案,探寻“家”的价值和别样意义

  与音乐会同期亮相的,还有在北京时代美术馆举办的“家的维度”主题艺术展。作为第九届“云中系列”展览,此次展览同样将目光聚焦家庭主题,并得到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的大力支持,入选“第十六届海淀文化季”活动。(赵艳艳整理)

http://topics.gmw.cn/node_124800.htm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