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助跑2019福马,四特酒玩转体育营销释放品牌动能

2019-12-18 13:32 来源: 嘉明
2019-12-18 13:32:11来源:作者:嘉明责任编辑:关键

 

1215日,2019福州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福马)在福州五一广场鸣枪开跑,50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职业运动员、业余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四特酒作为本届福马活动的官网赞助商,对赛事提供多种支持。

1.png

5万人奔跑场面大,四特人现场服务好

2019福马由中国田径协会、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体育局、福建省田径协会承办,四特酒作为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及官方指定白酒,全力助跑。据悉,本届福马已列入“2019年‘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活动”,全国仅入选13场赛事,吸引了50000名跑友齐聚福州,为人们呈现一场全民健身马拉松盛会。中央电视台现场进行活动直播。

鸣枪开跑的那一刻,50000人犹如洪水一般倾泻而出,场面盛大。有的人面带微笑、轻松自然,有的人步履矫健、快速冲出人群。但要跑赢福马,拼的不仅是体能和技术,还有战术和意志力。在福马现场,四特酒还为赛事配有专业的服务团队、拉拉队,为赛事提供现场支持和专业服务,为广大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5.jpg

近年来,四特酒在文、教、娱、体领域,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如联袂《圆桌派》、跨界《青春京剧社》、助跑多场国际马拉松、助力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赛、助阵狮子峰滑翔伞争霸赛等。

[责任编辑:关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