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一晃在北京已经生活工作了8年。我希望以后的自己能一直跑下去,如果还有精力和能力突破自我,还是要去试一试" /> “跑步这些年”——陈星星 _跑者故事 _光明网
English


“跑步这些年”——陈星星

2020-05-18 15:47 来源: 陈星星
2020-05-18 15:47:46来源:作者:陈星星责任编辑:关键

“跑步这些年——陈星星”

“跑步这些年”——陈星星

题记:陈星星,女,光明乐跑精英训练营,优秀队员,教练组成员(财务负责人),个人PB3132017年唐山马拉松女子第三名,多次荣获训练营优秀队员奖、特别奉献奖。

 

“我与跑步结缘是在2013年,懵懵懂懂的就开始跑步了,可能本就喜欢跑步,所以一不留神就跑了这么多年,别人总说你真厉害,居然坚持跑了这么久。我有时候确实是在坚持,不像很多跑圈前辈跑了几十年仍然在跑,跑步对于那样的前辈不需坚持早已成为习惯,跑步对于他们就像吃饭、呼吸一样每天都会做的事情,我希望自己也能变成那样的跑者。

在跑步的这些年,我遇到过很多贵人,在他们的引导下,让我的成绩一点一点有了提升,对我帮助最大的人就是光明乐跑总教练田玉桥,他对跑步极度认真,对队员更是不求回报的付出,光明乐跑虽然是一个业余公益跑团,但田教练却丝毫不会怠慢每一节训练课,因此吸引了很多大众跑者跟随他训练,这些年带出了很多马拉松成绩优异的队员,我们对田教练是信赖和尊重,训练上只需按着田教练的计划执行,就可以让成绩稳步提升,曾经遥不可及的成绩,竟可以变得触手可及,对于训练的执行可以用风雨无阻来形容:曾经在北京化工大学的操场上雨战、在奥体中心的跑道上跑节奏、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跑道上跑长距离、东小口森林公园的土路上一边跑步一边欣赏野外风景……可爱可敬的王指导总站在路边为我们掐表报时,让在跑动中的队员知道配速是快还是慢,在一次次的训练后我们变强了,最后水到渠成地达到了目标成绩,在我还很认真训练的那段日子中也曾跑出过个人巅峰成绩,2017年唐山马拉松取得了第三名,是唯一一次有幸与黑人选手同台领奖的比赛,那一次的比赛经历至今依然历历在目。

 

“跑步这些年”——陈星星

2019年精英训练营夏训

“跑步这些年”——陈星星  “跑步这些年”——陈星星

 

 

“跑步这些年”——陈星星

“跑步这些年”——陈星星

 

“跑步这些年”——陈星星

 

2019年厦门马拉松跑出了个人最好成绩3小时13分。从2019年夏训开始,我在训练上就大打折扣,总是完不成田教练布置的训练任务,可能是心理到了疲乏期,亦或是对自己太慈悲,训练这件事一点假也作不得,只要你认真执行了一段时间的训练计划,比赛时的成绩大多是能体现出来的,因我没能认真刻苦训练,2019年厦马后就没出现过突破自我的成绩了!

 

“跑步这些年”——陈星星

2017年唐山马拉松女子第三名

“跑步这些年”——陈星星 “跑步这些年”——陈星星

2019厦门马拉松

 

 

“跑步这些年”——陈星星

田玉桥总教练、王世臣指导

时光荏苒,一晃在北京已经生活工作了8年。我希望以后的自己能一直跑下去,如果还有精力和能力突破自我,还是要去试一试,希望光明乐跑能越办越好,让更多热爱跑步的跑者和初入跑步群体中的人找到组织,希望田教练和王指导在自己健康的前提下让更多的跑者实现个人pb!我们一路前行,一起进步!”

 

20205月于江苏

陈星星    

“跑步这些年”——陈星星

“我们一路前行,一起进步!”----陈星星

[责任编辑:关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