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年7月10日,中共中央决定建立空军。自1949年11月11日人民空军正式成立起,经过半个世纪的建设,人民空军已经发展成为一支由航空兵、地空导弹兵、高射炮兵、雷达兵、空降兵、电子对抗、气象等多兵种合成,由歼击机、强击机、轰炸机、运输机等多机种组成的现代化的高技术军种。主要任务是担负国土防空,支援陆、海军作战,对敌后方实施空袭,进行空运和航空侦察等任务,是中国国防力量的重要支撑。光明网联合《兵器知识》杂志、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在军事博物馆-空军馆,进行一场军事科普内容的直播。

  国防教育是一个国家为了捍卫主权、领土完整和安全,抵御外来侵略,对全体公民进行的教育活动。特别是对于全国的中小学生——开展国防教育,将国家安全观根植于心,意义十分重大。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成立至今,馆藏文物34万余件,见证了中国国力的快速发展,在国防教育领域具有标志性意义。我们相信在军博开展面向全国青少年的网络直播活动,不仅能让青少年开阔视野,更能提高青少年的国防意识,通过了解国防来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未来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直播时间:2020年7月10日上午10:00-12:00

  直播地点:军事博物馆-空军馆

  主讲嘉宾:傅前哨 著名空军专家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