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俄创新创业大赛由北京国际交流协会与莫斯科罗蒙诺索夫国立大学科技园共同主办发起,面向俄罗斯前沿的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生物技术三大领域,共征集了74个项目,筛选出总计9个项目(每个领域3个项目)进入总决赛。

  此次活动旨在链接中俄创新人才,融通创新资本,优化创新环境,深入推动中俄科技金融机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科技园区、创业孵化器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新时代中俄科技创新合作实现更大发展贡献力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二届中俄创新创业大赛将以线上会议的方式举办。诚邀您于8月6日下午加入线上会议,参与项目总决赛路演。本次总决赛结束后,还会在京举办其他形式的后续活动,请您持续关注。

  第二届中俄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议程

  2020年8月6日下午

  14:30-14:35 中俄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开幕式

  14:35-14:50 领导致辞

  14:50-14:55 项目签约

  14:55-15:00 中俄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启动,评委和流程介绍

  15:00-16:30 俄方项目路演

  16:30-16:45 无锡科技创新情况介绍

  16:45-16:50 宣布比赛结果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