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中秋” 全国联动赏月大直播启动仪式

  明天就是我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了,手机和电脑屏幕前的你,是否正在或者已经回到家中呢?接下来的两个小时时间里,“网络中国节”将与缓缓升起的明月一起伴你走过这个中秋和国庆的前夜。

  本次直播获得北京市委网信办、深圳市委网信办、龙岗区区委宣传部(网信办)、中科院国家天文台、中国天气网、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中国好网民等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您可以在在光明网、光明日报客户端、酷狗音乐、抖音、快手短视频、一直播、微博直播、百度百家号、快手、美拍、KK直播、秀色直播、喜马拉雅、咪咕直播、哔哩哔哩、知乎、小红书平台同步收看本场直播。

  在今天的直播中,我们还邀请到国家天文台陈学雷研究员;中国民俗协会副秘书长、北京联合大学张勃教授;以及光明日报《文化记忆》周刊主编、高级记者李韵老师共聚一堂,花好月圆话中秋。

  直播时间:2020年9月30日19:00-19:15

  指导单位: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

  主办单位:光明网

  协办单位:北京市委网信办、深圳市委网信办、龙岗区区委宣传部(网信办)、中科院国家天文台、中国天气网、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中国好网民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