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时间

  2020年10月24日8:30-12:00

  直播简介 

  油料作物是食用油和蛋白质及各种天然活性物质的重要来源,与人民生活质量和营养健康水平息息相关,与粮食安全、能源安全、经济安全紧密关联,是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要组成。我国是油料生产大国,2019年种植面积超过4亿亩,总产超过5600万吨。全国油料作物种植业产值超过2000亿元,加工业产值超过5000亿元,惠及4亿多农民和城镇人口就业,其重要性仅次于粮食作物。

  为谋划“十四五”油料科技创新,推动实施创新驱动,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健康中国战略,10月24日将在中国农科院油料所举办“科技创新引领油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设大会特邀报告,旨在搭建我国科技“产学研”交流平台,总结油料科技创新最新成果,研讨新时期油料科技与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打造行业领域学术交流品牌。

  直播议程

  08:30-09:10 开幕式

  09:10-09:40 中国农科院油料所60周年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

  09:40-10:00 茶歇

  10:00-12:00 特邀报告(报告人:万建民院士、傅廷栋院士、张新友院士、盖钧镒院士、官春云院士、王汉中院士、李培武院士报告)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