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山之麓,书声琅琅;致知力行,继往开来。浙江外国语学院以“传承、奋进”为主题,坚持“隆重热烈、务实节俭、创新发展”的活动原则,举办校庆系列活动,10月为校庆月,10月31日为校庆日。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上午9:30举行浙江外国语学院建校65周年庆祝大会。

  钱塘清嘉,和山苍苍;译馆方言,荟萃一堂。金秋十月,浙江外国语学院迎来建校65周年华诞。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学校前身为创建于1955年的浙江教育学院,2010年经教育部批准改制更名为浙江外国语学院。改制更名以来,学校坚持特色发展,坚持转型提升,坚持提高质量,促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较好地实现了由成人教育向普通高校、由师范教育为主向以外语为主的多科性应用型院校的转型。2018年,学校顺利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今日浙外,正秉承“明德弘毅、博雅通达”的校训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推进内涵式发展,着力建设浙江省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点基地、服务浙江开放强省的智囊高地、浙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的重要阵地,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知名外语特色鲜明教育品质一流的应用型高校而不懈奋斗。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