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时间:2020年11月25日14:00

  直播简介:2018年7月,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印发《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号召广大知识分子向钱学森、郭永怀等同志学习;2019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先后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2020年9月11日,习近平同志在科学家座谈会上再次强调: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主动肩负起历史重任,把自己的科学追求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相关文件精神,切实丰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载体,发挥先进典范的引领作用,深入探讨如何践行钱学森大成智慧教育理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努力培养具有“保持好奇、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科学家潜质的新时代青少年贡献力量。

  会议议程:

直播:第九期钱学森论坛深度会议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