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聚如面 云享“家”年——2021北京民建网络春晚

长按二维码进入直播间参与互动

  直播 | 屏聚如面 云享“家”年——2021北京民建网络春晚

  春节回家过年,是中国人千百年来形成的传统风俗,是难以割舍的浓烈情怀。然而,在当前疫情尚未彻底结束,我国一些省市多点出现散发新冠肺炎病例甚至局部聚集性疫情,防疫形势愈发复杂的背景下,“就地过年”显得十分必要。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采取更加行之有效的措施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倡议“就地过年”“留京过年”,让广大民建会员可以在北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2021年春节期间,民建北京市委指导举办“屏聚如面 云享“家”年——2021北京民建网络春晚”。

  面对疫情,“屏聚如面 云享“家”年——2021北京民建网络春晚”突出互联网和新媒体的优势,把网络元素、春节元素和会员才艺相结合,把在线表演、网络互动和脱贫攻坚相结合,形成线下线上同频共振,形成民建北京全体会员欢聚团圆的节日氛围,讲述好抗疫故事、传递好脱贫声音。

1.活动名称

屏聚如面 云享“家”年——2021北京民建网络春晚

2.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民建北京市委

主办单位:

民建北京市委宣传工作委员会

民建北京市委文化委员会

3、播放平台:

光明网 一直播

4、参与人员:

北京民建全体会员

5、活动时间:

2021年2月14日(大年初三)20:00-21:00

屏聚如面 云享“家”年——2021北京民建网络春晚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