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运动科技日展示运动机能进化

2021-03-04 16:26 来源: 高欣
2021-03-04 16:26:56来源:作者:高欣责任编辑:关键
    202133日,由中体育报业总社等位指支持的尔克303运动科技大会在北京明星工场举办来自运动装备研究、智慧体育研究和运动健康研究三个领域的专家到场,共同讨论科技运动未来。中代表性运动品牌鸿克也在现场展示了研已久的人工肌肉科技和最新跑鞋品奇弹lite系列。

运动科技日展示运动机能进化

    随着AI术动态以及运动大健康的展,如何能开发出一者的科技感运动鞋,并且适不同运动姿的人群,因地制宜地对运动人群身指,是鸿克的研发目

新引克人工肌肉科技跑鞋重磅亮相

 

    2019年以鸿借近20年在运动里的科技沉淀和潮流趋势的敏心打造了国货黑科技——克奇系列品,克奇鸿志性高性价比国产大碳板跑鞋,自推出以,就受到了消者极大拥趸

 

    这一次,克更是延科技基因,全新的303运动科技日,也带来了重磅新科技——人工肌肉科技,从人体运动医学、智能运动、材料力方面出,力求带来新升感,提高运动力。

 

    发上,鸿克集团总表示革命性的人工肌肉材料就像是足底肌肉的眼神,跑鞋在了上,懂你的,也懂你没说的。奇lite相比普通震跑鞋更、更、更足薄弱肌肉力量者提前享受顶级跑者痛奔跑的能力。”

 

4大科技,略奇lite成为跑者私教鞋

 

    奇lite跑鞋据采集不低于10场马拉松,用实践来决运动者在跑步中的实际问题,可以覆盖欢乐跑、子跑、半、全等不同级别的跑者。同时,奇lite纤维体晶管科技,能够实现毫米监测,有效适不同跑者的跑步姿。再者,人工肌肉材料可以运动时带来痛,通过动态监测足部薄弱肌肉并充力量,引跑者快速找到最舒适的力方式实现摆协调而有效降低足部肌肉受运动冲击力的不适感。最后,奇lite采用毫米包面及特殊的设计,构造出全新的感系,依拖家体育运动医学研究所厉彦虎博士的最新研成果,力求成跑者用的生物外挂

运动科技日展示运动机能进化

 

科技升展,与科技运动

 

    大众跑者究竟需要怎样的跑鞋?为什么有些人说,可以走完马拉松,却不能跑完它?现场,来自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运动健康中心、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悦跑圈、鸿星尔克的专家领导及资深跑者共同探讨了运动3.0猜想议题

 

    专家表示,当下国民企业需要研发新技术才能不断引领消费新趋势,才不会被消费者所淘汰;而智慧体育是未来发展的必然,科技力产品能够帮助中国跑者拥有更好表现力。而鸿星尔克未来也将持续深耕科技战略,不断加强品牌在青少年心中的影响力。

 

    现场,鸿星尔克总裁还和体育总局专家代表、悦跑圈领导和跑者代表一同启动了尔克303运动科技日,开启鸿星尔克的品牌化之路,向世界出中品牌的科技力。

 

运动科技日展示运动机能进化

    未鸿致力于设计、科技上的新突破,不断进行本土运动品牌的新与尝试。之后每一届的303科技日”鸿星尔克也都将带来重量新科技,化“运动科技”新名片。

[责任编辑:关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