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官宣!2021COLMO洗衣机无锡马拉松定档4月11日

2021-03-08 10:03 来源: 光明乐跑
2021-03-08 10:03:57来源:作者:光明乐跑责任编辑:关键

今天,无锡马拉松正式官宣:2021COLMO洗衣机无锡马拉松定档411日。回归春日,明媚灿烂的锡城将以如画的赛道风光迎接五湖四海的跑者,也以专业的办赛态度传承最好的锡马。

官宣!2021COLMO洗衣机无锡马拉松定档4月11日


    2021COLMO洗衣机无锡马拉松报名于3101000开启,依旧沿用“候补退出机制”。各项目报名额满抽签,已获得参赛名额的选手可在官网办理退出手续,有选手退出时,由候补顺序靠前的选手替补。“候补退出机制”由汇跑赛事在2015年首创,经过不断地打磨和完善,在2017年无锡马拉松中正式使用,沿用至今已成最受跑者好评的锡马特色之一,也被其他组委会借鉴应用于各大赛事中,使锡马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跑者”。

以专业态度,传承最好的锡马

锡马八年,始终以“为了更好的赛事体验”为目标,陆续推出了“候补退出机制”、“参赛助手小程序”、“参赛选手身份识别系统”、“智能领物系统”、“分区出发系统”、“选手入场指引系统”等种种创新科技,不断提升赛事专业度和参与体验,使锡马成为跑友口中当之无愧的“最懂跑友的组委会”。

“樱花粉”是众多跑友对锡马的专属印象。十里芳堤的樱花绚烂、起跑时的樱花雨、明亮的粉背心、挥舞着向世界「say Hi」的粉手套这是来自锡马的仪式感,也是跑者向锡马传递情感的方式。

官宣!2021COLMO洗衣机无锡马拉松定档4月11日

    专业的态度、创新的技术、鲜明的特色,共同打造出选手心目中独特的锡马体验。

 

疫情之下,赛道之上

锡马的专业态度始终如一。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2020无锡马拉松兼顾科学防疫和赛事质量,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新增“分时预约领物”和“疫情防控检查”环节,前者引导选手错峰领物,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的同时,带给选手们更流畅的领物体验;后者通过测温、绿色健康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14天行程轨迹与《健康承诺书》等检查环节,确保参赛选手及无锡市民的安全健康。

官宣!2021COLMO洗衣机无锡马拉松定档4月11日


    2021COLMO洗衣机无锡马拉松将继续秉持“慎始如终,毫不松懈”的态度,组委会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如赛前疫情形势发生重大变化,经评估赛事可能延期或取消。

 

以一赛,见一城

锡马是无锡这座城市献给整个社会的礼物。疫情之下,2020无锡马拉松的果断延期和焕然重启,让所有人看到了无锡的底气与担当。2020锡马竞速,不仅在跑道上,也在跑道外——一手撑伞、一手干活,城市各方通力协作、全力保障,数万名选手才得以畅意奔跑在江南秋色中。而无锡也以赛为媒,向全世界展现着「太湖明珠、江南盛地」的绝佳风光与城市风度。42.195公里的锡马赛道,将锡城最美的自然风景与历史人文一一串联,正如一幅精心绘就的江南画卷,在选手面前徐徐

官宣!2021COLMO洗衣机无锡马拉松定档4月11日


展开。

 

2021,锡马八年,“锡”望你来,“锡”望有你!

2021COLMO洗衣机无锡马拉松报名即将开启,更多赛事信息及最新动态敬请关注无锡马拉松官网(http://wuximarathon.com/)或官方微信公众号“汇跑赛事”。

[责任编辑:关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