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锡望你来!2021COLMO洗衣机无锡马拉松报名启动

2021-03-11 10:42 来源: 光明乐跑
2021-03-11 10:42:47来源:作者:光明乐跑责任编辑:关键

38日,无锡马拉松组委会正式官宣:2021COLMO洗衣机无锡马拉松定档411日,报名通道于3101000开启,选手可通过官方网站(http://wuximarathon.com/)或"锡马参赛助手"微信小程序进行报名。

2021COLMO洗衣机无锡马拉松由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无锡市体育局和汇跑赛事承办,中国田径协会技术认证。赛事总规模为27000人,其中马拉松项目18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700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2000人。

锡望你来!2021COLMO洗衣机无锡马拉松报名启动


    无锡马拉松凭借如画的赛道风光、鲜明的赛事特色、人性化的赛事服务深受跑者的喜爱,对拉动城市消费和宣传城市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是无锡城市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是城市献给社会的最好礼物。

 

名额分配

2021锡马依旧采用抽签的方式确定参赛资格。2020年选择保留报名至2021的选手默认已成功报名2021年无锡马拉松。组委会将预留赛事各项目额定人数的30%用于这部分选手的首轮抽签。剩余名额将在首轮抽签未中签和2021年新报名的选手中抽签分配。

首轮抽签机制将作为一项传统,在今后的锡马中沿用传承。未中签的选手可支付报名费获得候补资格。在候补排队过程中,如不继续参与候补,可在官网办理退出候补或者保留报名到下一届赛事的手续;最终未候补成功,也将自动保留报名至下一届。

组委会将在下一届赛事预留额定规模的20%用于选择保留名额选手的首轮抽签,首轮抽签未中签选手仍可继续参加大众选手抽签。首轮抽签机制让期待延续,既是候补选手的坚守与热爱,也是锡马组委会最诚意的回应与感谢。

直通名额分为商业直通名额和标准直通名额两类。商业直通包括:赞助商活动名额、媒体合作名额、慈善名额等。考虑到赛事筹备时间紧张,标准直通仅保留挚爱直通名额,即14-20年的无锡马拉松中报名六届及六届以上都会有直通锡马的资格,其中2020年选择保留报名至2021年的选手,按照获得2020年无锡马拉松参赛资格计,将直通2021年无锡马拉松。

锡望你来!2021COLMO洗衣机无锡马拉松报名启动


2021COLMO洗衣机无锡马拉松官网已上线)

新增分区

超越昨天的自己是锡马一贯坚持的理念。为了让更多选手能够在锡马实现PB2021COLMO洗衣机无锡马拉松将延续破三奖品、PB衫、完赛服等丰富的完赛物资设置,同时在起点排队区增设马拉松3小时5分钟分区,该分区设置在精英选手S区后,既能提高赛事的竞技水平,又能区分马拉松项目和半程马拉松项目的高水平选手,助力选手提高成绩;终点处则将增设破3选手专属完赛通道,吸引更多高水平选手加入锡马,也鼓励更多选手能够实现突破,超越昨天的自己。

赛会奖励

马拉松项目总成绩男、女前八名的选手(枪声成绩),可分别获得奖金,奖金金额从500美金到30000美金不等,奖金总额超过160000美金。除奖金外,组委会为马拉松项目总成绩男女前三名(枪声成绩)选手颁发奖杯,为马拉松项目各年龄组男女前三名(净计时成绩)选手颁发纪念奖杯。半程马拉松项目总成绩男、女前三名的选手(净计时成绩),可分别获得奖金,奖金总额20000元人民币。

锡望你来!2021COLMO洗衣机无锡马拉松报名启动


 

防疫举措

锡马的专业态度始终如一。特别是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2021COLMO洗衣机无锡马拉松保留2020年新推出的分时预约领物制度,引导选手错峰领物,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同时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优化和完善了疫情防控检查环节。报名选手须提供显示结果为绿色的苏康码和14天行程轨迹,须提交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报告(检测日期以组委会赛前通知为准),并保证在赛前28天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确保参赛选手及无锡市民的安全健康。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赛事举办的基础,更是选手们享受奔跑的有力保障。

2021COLMO洗衣机无锡马拉松将继续秉持慎始如终,毫不松懈的态度,同时,组委会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如赛前疫情形势发生重大变化,经评估赛事可能延期或取消。

锡望你来!2021COLMO洗衣机无锡马拉松报名启动


锡马八年,望你来,一起传承最好的锡马;望有你,一起超越昨天的自己。赛事信息及最新动态敬请关注无锡马拉松官网(http://wuximarathon.com/)或官方微信公众号汇跑赛事”

 

[责任编辑:关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