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激情“杨马”开赛1.8万名马拉松选手畅跑农科城

2021-04-13 13:20 来源: 光明乐跑
2021-04-13 13:20:49来源:作者:光明乐跑责任编辑:关键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4月11日上午,以“美丽农科城,畅跑新杨凌”为主题的“我要上全运 百场马拉松赛”2021美畅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在杨凌农展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18000多名跑友参与了本次比赛。

激情“杨马”开赛1.8万名马拉松选手畅跑农科城

2021美畅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组委会指导,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杨凌示范区执委会主办,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田径协会、杨凌示范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承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比赛分为男、女马拉松赛和半程马拉松赛及全民全运健康跑三个组别。比赛还设置了警官马拉松赛及大学生半程马拉松赛两个赛中赛项目。

激情“杨马”开赛1.8万名马拉松选手畅跑农科城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涛、朱丹丹分别以2小时19分44秒、2小时42分25秒成绩摘得马拉松男、女组冠军。李伟、肖晶分别以1小时08分42秒、1小时20分36秒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本届杨凌马拉松对赛事及赛道进行了全面优化提升,不但对起终点进行了调整,还增添了“上合之合文化道”“全民全运十四运赛道”“农林科大青春赛道”“乡村振兴丰收赛道”等四条特色赛道。(文/图 刘晓)

 

[责任编辑:关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