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背景

  1970年4月24日,中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一号”发射成功,这是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历程中的开创性、奠基性事件。

  今年“中国航天日”的活动主题为“扬帆起航 逐梦九天”,旨在号召社会各界在新时代再启新征程,追逐梦想,勇于探索,争做新时代追梦人,加快推动航天事业发展,为航天强国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直播时间

  2021年4月23日 下午16:00-18:00

  主办单位

  中国科协科普部、内蒙古科学技术馆、中国航天科工六院

  承办单位

  光明网、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六院情报信息研究中心

  协办单位

  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〇八所

  活动地点

  内蒙古科学技术馆

  主讲嘉宾

  李国强教授,空军大校,著名国防教育专家,擅长热点问题及军事理论课讲授,在军事教学艺术研究与传授方面具有独特的贡献。是北京海淀区国防教育专家组成员,被清华大学聘为军事课教授,北京地区多所大学聘其为客座教授,还被多所中小学聘为国防教育副校长或辅导员。由于长期从事国防教育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每年在北京及外地学校及机关、企业等进行多场热点问题讲座,多次在各省举办的军事教师培训班讲授“大学生军事理论课教学艺术”课。其生动有趣却内涵丰富的讲授深受听众欢迎。曾被评为全军学生军训工作先进个人,6次荣立三等功。主要著作有《空军地理学》、《空军作战环境学》、《大学生军事理论课教学艺术》、《空军国防生军政培训教程》、《军事理论课教程》、《我国周边军情及热点问题综述》、《携笔从戎强军梦》、《大学军事课教程》等。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