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2021中国品牌女性500强》发布
首页> 文娱频道> 明说文娱> 文娱现场 > 正文

《2021中国品牌女性500强》发布

来源:新华网2021-05-25 20:42

《2021中国品牌女性500强》发布

  5月16日,国内知名品牌研究机构品牌联盟在2021中国品牌节(第十四届)女性论坛上发布了《2021中国品牌女性500强》榜单。

  品牌联盟邀请品牌、审计、财务、法务、大数据、舆情等方面的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选取我国5000多位知名品牌女性样本,参照多个权威榜单,遴选出涵盖多个领域的品牌女性,编制周期历时半年。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评选标准结合品牌女性的专业能力、财富影响力、社会责任、公众形象、关注度等重要指标,通过专家评委对品牌女性的知名度、美誉度等指标进行评分,进而对品牌女性进行数据分析、综合评估。最终按照综合指数排序,公布位居前500名的品牌女性。   

《2021中国品牌女性500强》发布     

  《2021中国品牌女性500强》系品牌联盟对中国品牌女性观察和研究的成果作品,是一份真实客观反映品牌女性现状,没有任何利益诉求的研究性榜单。品牌联盟希望通过求真务实的研究,为社会提供有意义、有价值的品牌女性榜单,为中国品牌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2021中国品牌节女性论坛以“找自我·知自我·活自我”为主题,是品牌联盟自2008年开始打造的品牌女性与女性品牌的双重价值展示平台,此前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论坛旨在展现当代女性风采、剖析女性心路历程和弘扬时代女性精神,是中国品牌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女性盛会。

[ 责编:王恩慧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