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重回话剧舞台 演员王超伟《历史的天空》公演获赞
首页> 文娱频道> 明说文娱> 文娱现场 > 正文

重回话剧舞台 演员王超伟《历史的天空》公演获赞

来源:光明网-娱乐频道2021-07-21 16:09

重回话剧舞台 演员王超伟《历史的天空》公演获赞

军旅话剧《历史的天空》剧照

  近日,军旅话剧《历史的天空》进行公演,取得良好口碑,观众对剧中青年演员王超伟饰演的张普景给予积极评价。

  青年演员王超伟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此次重返母校,王超伟在军旅话剧《历史的天空》中饰演张普景一角。由屏幕返回舞台,王超伟将张普景活生生地塑造出来,带领观众体会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里宝贵的战友情和爱国志。

  话剧《历史的天空》是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军事文艺创演系原创作品,改编自著名军旅作家、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徐贵祥创作的同名长篇小说,获第六届“矛盾文学家”。

  几经排练打磨,《历史的天空》公演圆满落幕。王超伟表示很荣幸可以受母校参与这部话剧,这是他作为军艺人的荣誉,也是自己在和平年代对革命先烈的致敬。他怀着敬畏心演绎角色,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我们,这盛世已如他们愿。

重回话剧舞台 演员王超伟《历史的天空》公演获赞

军旅话剧《历史的天空》剧照

  王超伟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每场演出结束都会认真总结,虚心向前辈请教,不放过一个细节。随着《历史的天空》公演结束,王超伟已转入剧组,拍摄自己的新剧。未来的影视之路,他将怀着演绎事业的敬畏之心,塑造好每一个角色,以优秀的影视作品奉献观众。

 

[ 责编:王恩慧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