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北京(国际)麋鹿文化大会,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司、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北京市文物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山西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提高北京大兴麋鹿文化影响力,扩大麋鹿文化社会知晓度,丰富麋鹿文化内容多样性,将麋鹿文化打造成能够为大兴区进行城市形象代言的文化IP品牌,并抓住大兴文创产业发展新机遇,积极挖掘麋鹿文化价值潜力,通过麋鹿文化为大兴相关产业赋能。

  在前三届大会基础上,本届大会进一步突出传统文化传承、文产共融发展、公共文化服务等特色,以“一会(第四届北京国际麋鹿文化大会) +一展(麋鹿文化暨“鹿与鹭”IP主题展)+一区(麋鹿文化创意街区)”的组合形式,展现大兴区在麋鹿文化发展中的创新引领作用,助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

  主题:回望百年复兴鹿,启航文产新征程

  时间:2021年9月26日(星期日)9:00-12:00

  地点: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麋鹿苑)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