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简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突出“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主基调,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科普中国军事科技前沿栏目推出“永远跟党走|科普中国‘云游’红色教育基地”系列活动。活动将选取全国十余个红色教育基地,邀请专家学者到现场进行线上直播,并组织全国各地区中小学生线上参与国防教育、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党史教育。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于今年9月28日至10月3日,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中国梦,航天梦,永远是我们追求的永恒的梦,从第一架飞机的飞行成功,我们的航天梦不是完成了,而是才刚刚开始,经过多年的努力,中国航展2021,今年又会有怎样的惊喜呢?

  据悉,今年的航展馆从数量上就有了变化,上一届的8个增加到今年的11个,室内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36万平方米。航展主办单位也从上届的13家增加到今年的15家,国内民营企业增加11家,总数达到519家。参展飞机104架!届时,将有机动突击、火力打击、无人装备等153项高科技展品,其中62项为首展;无人作战系统、水中兵器、智能装备等60项海上防务展品参展;149项自主研制的航空装备及技术项目参展,其中50多项为首展,更有AG600大型水陆两栖飞机的首场飞行展示,各个领域精彩亮相,震撼人心!9月27日科普中国“云游”和《军武次位面》团队将带你提前探访珠海航展!

  直播时间:

  2021年9月27日 中午11:30-13:00

  直播地点: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

  主办单位:

  中国科协科普部

  承办单位:

  光明网 军武次位面

  知识分享人:

  军事专家傅前哨、杨晓霖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