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周艳泓疗伤情歌“三部曲”集结 新作引爆视听盛宴
首页> 文娱频道> 明说文娱> 文娱现场 > 正文

周艳泓疗伤情歌“三部曲”集结 新作引爆视听盛宴

来源:光明网-文娱频道2021-12-13 15:30

周艳泓疗伤情歌“三部曲”集结 新作引爆视听盛宴

  时光匆匆而过,但总会有好声音,深深地留在我们的记忆里。前有《全世界陪着我失眠》温暖领航,后有《没有你我现在过得很幸福》解压疗愈,“情歌天后”周艳泓似乎总能畅快享受人生及感情中快乐的部分,也在不免出现的悲伤、失落中巧妙汲取养分,然后把所有的感触和情绪都融进歌声。

  随着11月11日《你是我捧在手里带刺的花》重磅上线,标志着周艳泓疗伤情歌“三部曲”正式集结,出现在大众视野。此次全新推出的新作《你是我捧在手心带刺的花》由刘于谦作词,王宁作曲,张鹏编曲,携手顶级制作团队的匠心打造,令音乐品质拥有了良好的专业保障。

  融入女声力量的《你是我捧在手心带刺的花》旋律层层递进,让人听起来柔和之余又不乏温暖之感。周艳泓运用独特的声线、温婉细腻的韵致唱尽情感中爱而不得却依然割舍不下的如怨如慕。画面感十足的歌词,加之扣人心弦的旋律,令这首歌瞬间活了起来,天籁唱腔和歌曲的意境完美融合,似乎每个音符,都能准确地直击心灵,引发受众共鸣。

  携带着“周氏情歌”的鲜明印记,歌曲悠扬的曲调瞬间深入人心,其中包含的真挚情感更是耐人寻味,将听众的心轻松触动。而实际上,它的应用场景不仅仅局限于爱情,还能延伸到充满正能量的大爱中,这也正是歌曲的独特魅力。期待她为我们带来更多的优质作品,也期待在这个寒意渐浓的冬天,有越来越多的人,能够一起聆听周艳泓疗伤情歌“三部曲”,一同拥抱温暖岁末。

[ 责编:王恩慧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