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2021年全国高校博物馆优秀讲解案例”揭晓
首页> 文娱频道> 明说文娱> 文娱现场 > 正文

“2021年全国高校博物馆优秀讲解案例”揭晓

来源:光明网2021-12-17 12:35

“2021年全国高校博物馆优秀讲解案例”揭晓

  12月17日, 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文物局、北京博物馆学会主办,北京高校博物馆专业委员会、北京高校博物馆联盟、京津冀高校博物馆联盟承办,中国传媒大学传媒博物馆协办的第七届中国高校博物馆馆长论坛暨2021全国高校博物馆优秀讲解案例推介展示活动”在北京广播大厦举行。

  活动现场,“2021年全国高校博物馆优秀讲解案例”正式揭晓,63部讲解作品分别荣获得一、二、三等奖,14位高校博物馆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本届优秀讲解案例展示活动由中国传媒大学传媒博物馆组织实施。自2021年10月启动后共有全国各地64家高校博物馆参赛,作品规模和参赛质量都创历届新高,经过选手的激烈角逐和专家认真、客观、公正的评选,最终产生以上获奖作品。

[ 责编:王恩慧 ]
阅读剩余全文(